哈哈哈 昨天跟今天是大運會啦



一大早就要到學校集合 7點半耶...



太陽那麼大 人又那麼多 又等了這麼久



真的快掛掉了



可是可是 會計系啦啦隊氣勢真的超好的XD



原來她們排在我們前面啊啊啊XD



原來是要等待出場要繞場



教官還叫我們排七道 早知道就不要排最外面了



有相機...在拍照 可惡的聒聒給人偷換位置 囧





看到會計啦啦的服裝 突然很慶幸自己沒跳啦啦



啊啊啊啊啊!那衣服我怎麼能穿啊!



要是我穿起來根本就是外星人了啊啊啊囧



哈哈哈



身材沒這麼好 哈哈



女生都超正的





後來開幕結束大家就跑回宿舍去做道具



有三分之ㄧ的時間都在打牌



哈!陳爸爸從我們三個人開始玩的第一場輸到最後一場啦 哈哈哈



恭喜恭喜





假髮跟服裝真的生不出來 嗚~難產了 哈哈



好吧 然後我人也不行了



出去吃晚餐根本就是失去意識的行屍XDDD



一直撞到機車 等等之類的



救命啊 不行了





啦啦真的很精采 雖然前面都沒看到



不過後面有看到啦 而且會計系真的超強的



會計啦啦讚啦!!!耶~





今天還好是10點點名 可以睡久一點



可是之後 我還是快掛掉了







搞屁啊 最近一直想吐



要死了 哈哈



陳爸爸說我愈來愈憔悴 ORZ



有嗎有嗎!



哈哈 好像有一點





很多人退家 所以我們就組了一個「丙家」



今天是丙家的第一次家聚 大家一起去中壢夜市展開第一次的聚會



逛了三圈 好累 囧



沒什麼好吃的XDDDD



聒聒你是累了吧 沒什麼精神 一向大嗓門的聒聒跑哪去啦 哈哈哈



沒聽到你聒噪的聲音實在是有夠奇怪的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囧





還有穿著系外套&系服 一路上根本就是別人注目的焦點= =



傻眼



大家三不五時就轉過來看一下



還有老鼠被大便芸嚇到了 囧



大家還買了大便形狀的餅乾還麵包 可惜沒吃到XD



總之是有點歡樂的運動會 但有累到...= =



下次不要再這麼早集合了 不過不可能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