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媽媽我最討厭星期四跟星期五的課了啦!!!



體育課跑了兩圈



一跑就知道今天一定又沒力了哈哈



老實說我其實很不想上排球



但是發現老師其實挺有趣的 教的不錯玩XDDD



打的手很痠 球也撿的很高興是吧



陳爸爸球可不可以打小力一點



我撿球撿的很累啊啊啊



體育課上完整個很懶





完全不想動啊啊啊 只是肚子很餓 所以還是要去吃飯



哈哈 吃飽回SANDY的宿舍 雖然很累 但是就是睡不著





結果上英文課看影片很歡樂的睡著了 哈哈



上完英文課很稀奇的想翹掉宗哲



雖然宗哲很無聊 但我還是乖乖的有到啊



只是今天真的很累 哈哈



快死了 太久沒運動了





可是還是乖乖的去上課了 我真乖



可是 累的不想說話了 哈





所以結論告訴我們請不要偷懶



(懶的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