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每個人總在錯過之後才知道後悔

有些人走了

有些人來了

來來往往

誰才是你真正需要的人





有些人走了又回來了

但誰能撫平那道早已結痂卻又再次被挖開的傷口

勇敢面對曾經傷害自己的人?

會不會下次又二度傷害





有些人走了 卻再也回不來了

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分隔兩世

要如何再說我愛你?





人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好





曾經活跳跳出現在眼前的人

下一秒卻已陰陽兩隔

什麼時候才懂得把握住對的人

在愛情凋謝之前







祝你在天堂過的很開心

希望下輩子可以再認識你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希望你可以想想愛你的人 不要做出傻事





什麼時候才能有勇氣說出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