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落幕了。



雖然其中夾著些許的不愉快,



但大致上來說是高興的。



第一天早上,因為有人叫我,所以起了個大早。



整理著臨行前的行李,卻發現,時間好像還是不太夠。



好緊張~~所以動作更慢。



還不知道,待會。 我即將發生多麼 白痴的事。(先做個預告,阿哈哈= =+)



一切就續後,提著行李,想說去買的個飲料。 就出發去 全家。



卻沒發現我鑰匙忘了帶(那等等是要怎麼回家拿行李ㄚ@@...)



一直到買完才發現忘了帶(ㄜ..笨蛋一個)



很緊張很緊張的一直喊著奶奶的名字,還好她平常都很早起床,所以就幫我開了門。(呼..orz'')



走到了礁溪郵局(累,沒人可以載= =+),看到一堆人(驚嘆!原來大家都這麼早@@)



就跟著大家一起等車車。噗~~。這時~寶貝來電:說還沒出發,鬆了一口氣= =



等到車子來了,上了車,一切都跟料想的一樣,唱歌唱了一路(這才是畢旅阿!!熱血@@)



一直坐到了高雄空軍官校,就下車參觀。高雄的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熱,



聽到有人說,以後不要填高雄的大學,因為太熱了= =(整個orz)



當時我也這麼想,但是等在參觀了中山大學後,這想法卻改變了。



(扯到這了...重回空軍官校的話題)本來想說可以進到學校裡參觀的說= =+



有點小失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