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點失望呢...



只參觀了一下就走了,更可惜的事居然沒參觀到樓上,



聽說上面也很精彩= =+阿....



後來又坐了一會兒的車到中山大學去,嗯...西子灣是唄,挺不錯滴~~



害我突然想住在那...最酷的就是那穿著綠衣的大二企管系學生拉~~



他超可愛滴= =+還有我們從我們學校畢業的學姐捏(講起話來好像很害羞..呵)



後來就在那兒逛阿逛,看到蘿蔔坑@@?  聽說有很多情侶會在那裡耶= =+



參觀完就回飯店摟~休息一下去愛河。其實很期待見到大哥呢...(但是好可惜好可惜)



早知道就叫你來飯店了~~大哥..orz



晚點名完後我就到處亂跑了..



結果我好像都在別人滴房間裡打混= =+



ㄌㄩㄝ..



我都在學怡或佛光山的房間玩,幾乎都玩到凌晨一點 才回去睡覺..



第二天去了海生館,世界水域館好讚阿!!= =+喔耶~~ 哈哈




好玩到不行,還拍了很多的照片。裡面整個就是 涼,跟外面的氣溫相差太多了..





真舒服。 尤其是看到了可愛的企鵝。超可愛~~~~~哈哈,還有鸚鵡螺、獅子頭拉..





超多的。好好玩。我跟學怡一看到精品店的模型船,整個就是 很高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