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還包括了社頂自然國家公園,



但是還好熱...而且路途崎嶇,留了滿身汗。



可是到達了那平原時~真的超涼,有風耶~



不過也都只停留了一下下而已。(泣...)



明明就是畢旅,照理說應該是好好玩且又放鬆的阿...



為什麼會這麼的趕= =+都快累死了。我想多留一下阿....



--------------------------------------------



我最喜歡第二天的 山芙蓉 飯店了,整個就很高級,阿哈哈~~~



而且飯店的設施好像很多(不過..聽說很像都被一班的人佔走,大家好像都是這樣說的)



ㄜ,所以好像很多人沒玩到ㄝ...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就有點...



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玩,跟阿豬在飯店大廳看到 ㄍㄚ ㄌ一ˇ(我打不出來這兩個字)



自己一個坐在那兒,不知道在折什麼東西(鐵絲做的圓柱狀物體@@...?)



不知道是啥米?(他是我們的隊輔..)



這天在阿生房待到了12點多才跑到志玲她們房裡,大家後來坐在一起講秘密,



好神秘= =+哈~也聊了挺久的..(老話一句,這才是畢旅!)



*********


第三天阿,埔里酒廠邁進。





喔耶~我才不會買酒勒..





買了豬肉乾、酒蛋、麻薯(好吃..),還去了原住民社區、日月潭。





本來要跟主教拍照的,後來還是算了...(氣..= =+好想跟主教拍阿..)





第三天的飯店是 鎮寶 ,進到房間第一個想法..床好小@@..





ㄜ,為什麼...???不過還蠻高級的...





尤其是它的晚餐,菜好好。(笑..)





最期待的莫過於聯歡晚會拉,整個很High~~~~~





表演好精彩ㄚ,主教有清唱呢...(心)






不過喉嚨沒聲了...(慘=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