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最後的行程‥月眉。



整個好High~~(笑..)



第一站~斷軌飛車(搶救地心)。



排對排到忐忑不安,好緊張,緊張到想上廁所...= =+



剛坐上去時,我還一直喊...我要下車..



連媽媽都搬出來了..真不愧是 世界上喊媽媽喊的最兇的地方 = =''



哈~不過真的挺好玩滴~(讚!!)



後來我也沒有玩很多,時間太短了拉~(泣..)



如果在長一點的話,就可以把遊行看完了ㄝ...



因為那些外國人_男的帥,女的美ㄚ...@@~



而且那些玩偶都超可愛的..嘻!!



有握到手喔~哈~高興(喜)



_____________



回程ㄚ..大家都累垮了,不過我知道有些人是非常想唱歌的..



我自己也是ㄚ...= =+



(唉..)誰知..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知道我在感嘆什麼..!



不知道的人..那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