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長大了 姐姐的話你也不見得會聽
留了言給你,等你回覆我
你也沒回


每次我跟你說的話還不是為了你跟你爸爸好
每次都回答我你知道了
但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因為我自己跟我爸的關係是如此,所以更希望你跟爸爸的關係可以更好

你爸爸那天喝醉了打給我
跟我說他想幫你慶祝你推薦上高中
可是她說你媽媽說八點了太晚不能去
也許你媽媽是真的有顧慮
但爸爸說他會載你回家,這樣的要求算過份嗎?
說著說著你爸爸就哭了,害得我聽著聽著也難過起來
這樣的情況我不是沒經歷過,所以我才更能體會
你爸爸哭著跟我說,說你有盡力去爭取過嗎?
我想著想著也對,以前你姑丈不讓我跟姑姑出去的時候,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去
反而不理姑丈的話還是跟姑姑出去,雖然事後回家被罵的臭頭
但我跟姑丈說:「她是我媽,我為什麼不能跟她出去?」
我會這樣說的意思並不是要你跟你媽媽吵架,而是希望你能夠盡力去爭取
畢竟,你爸爸跟你媽媽一樣愛你
每次當我聽到你爸爸說他對你灰心了,我總是跟他說不要這樣想啊~
也許你只是怕媽媽生氣,也許你只是...什麼之類的話
那天你爸爸還突然跟我說,如果我死了,就跟叔叔的願望一樣,火化了灑入大海
他也不冀望你能夠孝順他之類的
我知道那是氣話,但那也是傷到心了才會這樣說

姐姐知道你長大了,我的話你不一定會聽
但是我要告訴你,我是以一個過來人的心情在教導你
畢竟妳爸爸還這麼關心妳,那我爸爸呢?
不管你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我真的不希望妳將來會後悔

之後,我不想再管了啦
畢竟看你只顧著回複陌生人的留言卻對我的留言視而不見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難過!
畢竟我是真的想為你跟你爸爸維繫感情才說那些話
如果你不想做,我也不能勉強你,指望你自己想清楚就好
爸媽離婚了,本來就會遇到兩難的狀況,靠自己的智慧解決才是上策。


話說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