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放個寒假沒有休息的空間

每天都是打工打工

雖然說很好玩,但是其實滿累的,因為好多人。

偶而還會出個小差錯,要別人幫我收拾爛攤子

真是對不起!





真的累死了~好想出去玩Q口Q

還有宜蘭啊 各位

回去看看大家,回去踏踏我環念的那片土地,還有我的學校

還有即將迎接學測的學妹~可愛的學妹

嗚嗚



大學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玩,我發現,老師都麻騙人的 哈

不可以這樣欺騙學生XD

還是說...是我自己不會玩?

好吧!我好像太宅了一點,但是這樣有什麼不好?

天天睡覺也很好 我想要睡到自己醒 睡到飽~~~



哈哈哈哈哈



快點過年吧!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