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期末考!可是我卻被傳染感冒了= =

病源就是我那可惡的弟弟



哀!剛好我禮拜四晚上要熬夜

結果禮拜五考完憲法就掛了 還好貨銀有了老師的加持

所以不會爆掉



但是我的頭確是快要爆炸了!

一整個痛到爆

應該要禮拜五晚上就去看醫生的

因為,那天晚上頭痛到睡不著

輾轉難眠啊!!



隔天去看醫生,醫生還跟我說晚上會發燒

聽到這我都囧了..晚上要打工啊啊啊啊

後來還是留在家休息了,真是對不起小梅Q口Q

本來她可以不用去的...



今天睡起來,咳嗽變嚴重了!但是好多了

只不過,我現在頭好暈啊@@

為什麼就是讓我在考試的時候感冒勒= =

嘖!

真是過份啊 哈



希望考試不會爆掉就好

考試快考完吧~~~呼呼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