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天氣冷就是要喝好多碗麻油雞來驅寒!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我要喝麻油雞了



高中的時候全家只剩我一個人還留在宜蘭~

所以我三餐都是在外解決的

假日如果到中壢玩,一定會叫我媽煮飯給我吃~~

因為真的很難得吃到一次



上大學我媽工作到很晚 平常根本沒機會吃到她吃的菜

所以只要她放假 我就會問她要不要煮飯

因為我媽煮的飯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每個媽媽燒出來的菜都很有每個媽媽的味道 又好吃

=///=像小貓的媽媽主的飯也很好吃~

有時候去住她們家 就會吃到她媽媽做的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常去打擾又讓她媽媽煮東西給我吃>///<





希望她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吃我媽煮的菜

我煮的應該不和她口味哦XDDDD

我煮的只有菜頭湯跟苦瓜湯好喝拉~~





媽媽的麻油雞裡面有奶奶的手藝

真好喝!

下次我也要學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