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真的是不公平的。







有的人,很有錢,但也很揮霍,特別是個性,差到極點。

再來是囂張跋扈,花錢如流水,自以為是,實在是惡劣至極。



有的人,很貧窮,窮到一家子好幾口人只能吃一碗麵度過日子。

下一餐甚至都沒著落。





世界就是可以這麼不公平。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可是萬萬不能。



錢是個讓人喜愛但卻又極度厭惡的東西!







最近發生很多事,來不及讓我有心理準備就這麼突然錯愕的發生在我身上...

老天爺真的很不公平



我沒辦法不怨天尤人一番,畢竟...好人也不是很好運

我也沒有辦法像JOLIN一樣,可以不帶怨恨的感謝曾經傷害過她的人

當你被一個人背叛,尤其對方還是你最親的人

你有辦法笑著和他說 謝謝你曾經傷害我,不然我也不會成長嗎

我沒這個能耐 尤其對方還是一個拋家棄子的,只會賭博搞外遇的好爸爸

他的行為深深影響了我們母子三人的生活!

無法接受....





我討厭錢這個東西,可是又不得不擁有它。

我真的恨你









加油 必須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家庭 兩代之間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