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真不是個幸運的一年

多災多難!發生了好多事 流過好多淚

但是總可以讓人成長許多~

希望我幼稚的病可以趕快戒掉

快點懂事 快讓衰運過去!



沒關係!離20歲不遠了

20歲在法律上可以做的事情變多了~

是一個轉折點 希望我的心境也可以跟著一起轉變



我想跟好多人說對不起!但是我很愛妳們=///=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好像快忘記那種開心的感覺

還有我的大學朋友 謝謝你們!

我的大學除了課業以外 有了妳們讓我活的更多采多姿

可惜我還是有點懶 不想參加很多系上的活動~~

大會盃加油囉^^



這學期多了打工 所以時間變的更少了!

雖然很累 但是我會堅持下去的!

也會更努力的





還有女人 謝謝你

雖然我並不認同你的作法

但是你給我很多寶貴的回憶與體驗



搞不好下次聊天已經大學畢業了...





阿郭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一定會去台北找你玩的

=///=愛你唷





蔡倫謝謝你^^

我們要互相鼓勵!





20歲快快來~~

好運快快來~

會計課快快來~

還有新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