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鬍子可以刮,雖然我連刮鬍泡是什麼樣子都沒見過



但就在今天,我嘗到了人生第一口的''刮鬍泡味道'',



好噁心的味道啊,雖然聞起來有檸檬的香味,但是吃起來卻好噁心啊







今天是李阿呆大姐的生日,大家一起去吃飯慶祝,因為實在是太大盤了



根本吃不完ORZ'',嘉慧飯錢還算錯,這頓飯居然要''一萬元'',



我看我們的總財產加起來也不夠付吧XDDD大家只能留下洗碗了囧



吃完以後,正妹跟嘉慧先回去弄蛋糕跟螢光棒,剩下的大家把大姊帶回學校,



然後可怕的事情居然出現了!!!哈叉!三個人突然衝出來,拿了一堆刮鬍泡砸向大姐!!!



一瞬間她全身就變成白色了,後來大家到女宿前的草皮繼續玩,我為了保護自己的自身安全



便跑去躲起來!但是陳X璇不斷叫著我的名字,還說我不見了。結果大家跑來找我= =''



跑不過校花,我認輸了,認輸的下場便是外套跟頭髮遭殃!!!



頭髮被說超經典了,超亂還有一大堆刮鬍泡 囧



呀呀!!!陳思x明年生日我會整回來的啦!!!都是你害的 囧





哈哈哈!!!然後一群人走向教學大樓吃派!



一群詭異的人,大家的眼光都在我們身上耶!!還滿帥氣的XDDD



ˊ這真是上大學之後,一個歡樂的日子,依奇大姐要愛惜你的禮物啊啊啊!!!



才不枉費我們的機車拖吊費 囧



(照片拿到後補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