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我蛀牙了= =







還好今天有去看醫生~~

我還想說我昨天吃飯的時候牙齒為什麼會那麼痛

原來是蛀牙了...

嗚Q口Q

醫生還叫我少吃甜食 可是甜食是我的命...

而且醫生還說以後甜食太多叫我拿去樓下給他吃哈

整個就很白痴XDDD





還要補蛀牙

唉呀呀



我還以為蛀牙是小孩子的權利

沒想到我也蛀牙了XDDD

哀哀

真是有夠悽慘的



最近真的有點衰

連安全帽都壞了

還給我來個死無全屍

連想要修理都沒辦法

這些死沒人情味的大學生 靠





這世界是怎麼了...

哀哀

可惜我不是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