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時候,就是自己的這種「太過於在意」的個性,會傷透自己

可是 我只是想要最基本的關心 最基本的在意 還有最基本的友情

有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不被需要的。



這樣讓我很受傷 很挫敗,看著自己與好友漸行漸遠的感覺

我只能說 我很痛苦!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吵過架就一定會有閒隙?

難道這道裂縫就永遠也補不回來

這讓我不明白所謂真正的好朋友是什麼定義



每次都被丟下的感覺很難受

走不進別人心理的感覺很痛苦

聽著別人的無心之言更讓我覺得心碎





我覺得我變的好自閉..

好累.......................





好朋友?!

你是那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