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完美的曲線 來搭配你的左肩

每一步 都跟不上你 看距離愈走卻愈遠

太陽下的逛街 我像漸漸枯萎的薄荷葉

跟不緊還要追 Oh-哎呀-



你說分開才會有思念 我不懂得邏輯學

忽略了 呼吸的空間 悶壞了一個夏天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會不會 從此以後 愛走的路會順一點



深呼吸 的動作不會 去干擾你的範圍

我腦袋的薄荷氣味 沉迷清醒都由我選

低三吋的涼鞋 才體會到涼又爽的滋味

一步步慢慢走 Oh-yeah-



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 雲層上面會積雪

我黏你 太緊的時候 有一顆一顆眼淚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我不妨 浪費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



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 雲層上面會積雪

我黏你 太緊的時候 有一顆一顆眼淚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我不妨 浪費時間 我需要 多些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







梁文音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MV裡面吃泡麵之前擦眼淚那邊

=///=真的好可愛哦

終於等到她出唱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音樂 音樂評論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