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我被我自己嚇到了= =

最近壓力有點大,胃不舒服了





某人讓夢做不完,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會夢到

佛洛伊德說,夢是反映人類潛意識裡的想法

可能吧,把回憶封鎖到潛意識裡面,所以才會這樣的

這樣的夢好幾年了





打工壓力也好大,怎麼到什麼地方壓力都好大

不能喘息,只有在家裡才能放鬆

不想面對任何人,我覺得我好累

綁手綁腳的,還要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是空氣一般不存在...

搞的自己身心俱疲啊





為什麼你們都要給我希望,然後在潑我一桶冷水,讓我絕望呢?

這會讓我很受傷.....







感謝今天頭有洞的陳思璇







不要再讓情緒給左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