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弱!

我想我要試著當一隻...

打不死的小強!

誰都無法擊倒我。要加油!=3=







那麼多事情,曾經經歷過的大風大浪,都過去了..

我想 我其實是很堅強但是好像又那麼脆弱!

有依賴就有脆弱,現在要堅強好像似乎不太容易。



那種抵抗到底的精神快回來。

打不死的小強~~~





哇哈哈哈哈

忽視會比較好過,遺忘就沒有痛苦。

自己騙自己也可以做到忘卻



還是有好多愛 我相信







我不是弱雞....更不是弱女子

我是真男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