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就到DOUBLE去載姐姐她們,出發去好樂迪唱歌

話說這可是我上大學頭一遭去唱歌!原來我還滿宅的

只顧著宅在家裡看電視 連夜唱都沒有過

但是之後也不要找我去夜唱 因為我媽不讓我去= =





到了好樂迪大家馬上坐電梯去了四樓的包廂

過了一陣子 阿PON跟葉大便也到了

大家開始狂點歌 開始唱歌

歌單一直都持續著八十幾首的歌

怎麼唱也唱不完





原來姐姐唱廣東歌這麼好聽~~~V

下次在多唱個幾首啊!姐姐的歌聲有如天籟般悅耳啊!=///=

我愛上妳.....的歌聲

我如果說我愛你應該會被姐夫打吧XD



呂欣怡!!!你個性這麼MAN可是你唱歌怎麼這麼害羞小聲勒

明明很多歌都會唱在那邊害羞XD

人哲班長又不在

吼!你真是的........下次大聲一點啦 還要積極一點!



祖先也是吼 聲音也很小聲!

下次記得要大聲一點蛤

還有你的主題曲怎麼會變成我在唱勒!''九十九次我愛她''不會唱就老實講咩!

我會教你的 這樣唱給陳楚河聽不是很好嗎



陳老模你根本就是大陸人!!!你的ONE NIGHT IN 北京已經變成經典了XD

霍元甲你下次可以挑戰整曲試試看XD

還有我們台語歌點的真多 下次可以再多點一些



李阿呆啊~~你的歌聲真的很爆笑 迷魂記真的笑死人了

其實我也會唱耶 哈哈哈 不過整個很合你的TONE調啊!

跟你唱歌真的樂趣無窮



葉大便整個就好愛JOLIN 可惜的是你的MR.Q被卡掉了

因為你跑出去了XD唱歌還不錯哦XD



阿PON唱歌也很好聽耶~~~

可是聲音也有點小聲 跟姐姐唱怎麼兩個人都讓來讓去的XD

好好笑哦!



黃老山你都不唱歌啊 明明有些你也會唱的

真是的 還給我偷睡覺 還跑去逛街吼~~

可惡的黃山地下次一定要讓你開金口



還有思瑾唱歌也不錯耶~~

只是她後來一直跑去講電話XD





我點的國語歌都沒唱到啦Q口Q

只有點的台語歌出現一大堆

還被大便說我好江湖哦 哈哈哈

一定是被我媽影響的啦 誰叫我媽小時候帶我去唱歌好像在走自己家的廚房一樣

聽久了就會唱了XD





我的國語歌...我的林俊傑 曹格啊...

都沒唱到啊





YA 我是SUPER MAN也沒唱到

唉呀呀





練舞功很HIGH

還有七支舞 雖然只有相舞 陽光宅男 帶動跳 七彩有跳到而已

最後還有隊輔舞 哈哈哈 我都會跳了呢XD(當然只有沒關係這首而已)



總之唱歌真的好好玩







還有我最近好懶 愈來愈懶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