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胖鼠最後的身影






嗚嗚嗚大胖鼠到天國去了
希望你在天國過的安心開心
下輩子能夠依然開開心心的
雖然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在我的褲子上尿...了一攤的...
雖然你似乎咬過我
但你卻會乖乖的讓我抓在手上,看著你好奇的觀望著我
實在是很可愛捏每次看見你
就覺得對你的喜愛又更多了一分
常常都跟聒聒說要把你帶回家,那是說真的唷!超想把你帶回家養的
哭哭~沒想到妳突然的就離開了
我真的超愛你的啊
雖然我不是你的主人,但是我真的超級喜歡你
來世有緣再相見哦!下輩子要過的開心~
請大家默哀三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