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一點 a little crazy
也許是上班上到瘋掉了吧
三個人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瘋的瘋癡呆的痴呆大家都累了~
不要在還了~不要在還了~家裡等著我~鐵門要關了~
今天超多客人還書的= =
忙死了 還好大家都很好相處 哈哈
雖然忙但是很開心:D


話說中會成績怎麼樣都不趕快顯示出來
這樣我要怎麼慶祝我all pass勒!只差這一科拉xd
哈哈哈哈哈

一個禮拜五天的打工生活還真是讓人覺得充實啊
所以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讓你省思過去
對於什麼話都沒有說出來的情況下就這樣的分道揚鑣雖然覺得莫名奇妙
但是什麼話我都懶的解釋也就算了
但是想到還是會覺得那是一個很深的遺憾
我錯了嗎?也許有吧但至少不是像表面上所看到的事實一樣
眼睛裡所看見的事實不能真實的反應一個人的想法
問了嗎?沒有欸只有靠自己所做出的主觀判斷往往傷害到別人卻渾然不自覺
這只是夜深人靜的莫名奇妙的感嘆罷了~沒有什麼特殊涵義
想想還是該反省自己
明明自己沒說過的話卻被別人認為我有說
原來我的個性在別人眼裡是這樣子被定義的
只能說~朋友!你實在太不了解我了
只能說~朋友!我實在太不了解你了
自以為了解的了解原來也只是自以為
(以上講的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不是妳也不是你,懂的人就知道~不懂就算了)




前陣子做了一些夢,夢裡有你有我
為什麼人總是想貪婪的抓住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想要更多更多的慾望在驅使的我
但是夢境終究只是夢一場~
哈哈哈十年的記憶仍就煙消雲散


想到某人還是會覺得很抱歉
因為自己的自私不懂事傷了他的心
不敢奢求你原諒我
只求你過的順心如意如此罷了^^


跟陳大師聊了一小時多~才發現老師真的是超級認真的欸
真不愧是陳大師啊~大師我對不起你
我的成績只有這樣
但是比上學期高了欸
還好我的期末考不錯 哈哈哈
該努力了不然開學我沒臉見你(淚目




a long vaca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