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青青公司,不要讓我在路上遇到你!!!!!!!!!!!!!!!!!!!!!!!!!!!!!!!!!!!!!
我的17分飛了~= =
可惡啊!!!!!好想翻桌
青青公司你很好,你讓我唯一的困難債務分數飛走了 嗚嗚嗚~~
我不想重修啊!!!!我也沒錢=_=
SO...讓我過吧PLEASE



雖然青青公司很機車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會過XP
保佑我ALL PASS!!!!!!!!!!!!!!!!!!!!!!!!!!!!
親愛的會計之神,我愛你
所以要讓我過


明天就考完了!加油剩下最後三科
FINAL!!!!!!!!!!!大三最後一個暑假,請保佑我開開心心的過完
親愛的成會大師陳大師,中會之神,審計女皇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