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就要開學了,身為大學生最後一個暑假就這麼過去了~~
我好像什麼都沒做到似的,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也許夜深人靜的感嘆又突然的湧上心頭了=.=
OHMYGOD!人活著怎麼這麼沒有目標
阿郭說我雖然過的痛苦但卻比較會苦中作樂~
也許吧...但我覺得大部分的時間我是根本不去想這些事
讓自己放空 什麼都不要想 也就暫時性的沒有所謂的痛苦發生
人如果可以不要什麼痛苦煩惱該有多好啊~不過根本不可能
去吃大A比較快.............哈哈哈
我只想要個平凡的人生平凡的日子哈哈哈
自怨自艾的時間結束了,開始聊聊今日之行程吧~

阿郭郭帶我去看安格生童話展~話說台北真的有夠熱的...
一點風都沒有,我想這可能就是盆地跟台地的差別吧!!!比中壢還熱
真是受不了,是說在這種天氣下還穿外套的我也有點毛病
去了童話展才知道自己真的還是小朋友(淚目~
整個很有趣啊尤其是還有故事的電影可以看整個很開心
但是因為昨天太晚睡了,結果今天睡過頭趕不到火車哈~
連看影片也有點想睡~因為旁白講的太....慢了
然後到了西門町吃了好吃的PASTA,去了我肖想很久的安/美/利/特~動漫旗艦店
要不是我看不懂日文我早就買了日文雜誌跟BL週刊(誤/
阿郭郭戴帽子很好看的唷>3‧現在才想起來忘了拍照
西門町說好逛很好逛說不好逛也很難逛
所以後來我們太累了就跑回阿郭家睡覺了XD
真可惜沒有繼續我的夜市之旅,因為我們親愛的阿郭小姐要上班...
最後擠上沙丁魚列車回到中壢,去剪了頭髮,結果是一個男設計師~滿健談的
還問我頭髮是不是很久沒整理了=.=真是令人尷尬的問題
不過他還滿帥的~害我有點緊張=.=不過是個好大叔。



最近沉迷於萬有引力的魅力中~希望還有庫存的新書啊(跪
因為這套真的好好看.................



要開學了!可以逃避嗎?好多早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