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好想大叫

如果有醫生可以像抽牙齒的神經一樣
把心裡不必要的感覺全部抽掉就好了= =
抽光它,我想就不會這麼煩了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打網誌,一來就是心情悶到爆的時候打的
啊!!!!!!!好煩
明明知道沒什麼,還是不由自主的在意起來
然後自己在那邊鑽牛角尖
好想找個地洞跳進去= =



哀~
大概下禮拜開始又要進入地獄週了~
俗話說的好!會計系哪來的閒時間~每個禮拜都在考試考試
新興會高會審計政會輪流摧殘我的腦袋
會計之神快點給我ALL PASS吧!
會資的作業實在是讓我很頭大
禮拜六日要挑客人的書讓我也很頭大
我都要哭了 
好煩好煩好煩= =



簡短的網誌到此為止~一如往常的我又不想打了:D哈哈
偷懶去啦!!!!!!!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