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用幾十萬遍的好累都不足以表達我此刻的疲憊。


就是這樣


 




事情快結束快結束,真的好煩。


 


還是要快樂一點


加油阿郭~~

等我領薪水就去找你玩

我們去散心  出門瘋一下

YA







這次來的薔蜜是個好颱風

雖然你把我的假日給放掉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你把我最討厭的英文課也放掉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校園團體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