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考只是時候未到
前兩三個禮拜過了很悠哉~下禮拜果真是地獄週的開始啊~
禮拜一考新興會禮拜二考審計禮拜三考高會
嗯...非常的令人雀躍呢!!!哈哈....
會資的作業每個禮拜都要讓我頭痛一下= =
好煩啊啊啊啊
我怎麼這麼忙................
打工補習考試上課唸書=.=
有點累了


近來身體微恙
感冒又腸胃炎!天啊我犯了什麼罪過= =
非得這樣折磨我的身體 
我都囧了



其實我也應該要來消失一陣子才對
好久沒有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感覺自己像是一台機器
每天重複做著一樣的事情
從早到晚,千遍一律毫無變化



什麼時候夜衝啊?姐妹們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上了大三大四  忙了
都沒有機會像以前一樣出去走一走


阿郭我需要你~~
你快來找我 我也要去找你~~
你是我心靈的源泉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累了
我不是不在意,而是忙碌讓我忘記該去在意
讓我忘記該堅持的東西


某人的大日子要到了
某人說他不要慶祝欸
可是我就是想幫你慶祝啊!生日是很重要的~
難道你都不懂我的心嗎?難過




好了!抱怨完了就該打起精神來!哈哈哈
畢竟人人都說我是堅強的女孩兒xd
女孩當自強這句話好久沒說了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