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迎新 很累很累





從八月中旬,甲乙丙三個班不同組的大家集合在商學院的大門

開始為這一屆大一的學弟妹練習10月出的迎新活動。



大家整天就是跳舞,練習的很累,為的是能夠帶給學弟妹歡樂

還有一個愉快的大一回憶。

雖然大家一開始都覺得很累 但是卻也都ㄍㄧㄥ過去了。



10.4號5號,大家帶著一顆興奮的心情迎接學弟妹的到來,

活動組很用心的在帶學弟妹闖關

場器組很辛苦的搬著器材跑遍全埔心

生輔很忙碌的忙著大家吃飯和受傷的事情

美機組很花腦力的設計主題 還有當天佈置的事情





看著學弟妹開心的參予每一項活動,真的會讓所有的工作人員感動

雖然很辛苦的練了一個多月

但是都是值得的

只是真的好累= =







感謝生輔組的各位幫美機做的所有事情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要是沒有妳們,我們一定趕不完





還有香舞大家真的辛苦了

練了很久很晚

還被燙到  很辛苦的慢慢刁動作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  



尤其是祖先  練的很晚還要騎車回桃園

真的很辛苦



招妹也是  手受傷了還是很努力的在練習

辛苦了~~



姐姐也是 腳受傷了還要硬轉

真是亂來



聒聒下次不要再被絆倒了

不然你又要被笑死了啦~~



懶人欣變的跟''我''一樣黑

她今天根本就是間接嗆到我了 囧



安蓮小白真的很辛苦的教我們香舞

你知道我們大家頭有洞  所以忽快忽慢拉 哈哈哈哈



山地你也很忙 很累的



阿呆學姊你終於不宅了  哈

有沒有進步很多啊 不是宅女了



陳爸爸你根本就是頭有洞

不過看在你跟好鹹甜蜜蜜啊 好幸福的份上

這次暫且放過你



最後我嗎   其實我沒有做好輔佐組長的責任拉 真是失禮了(跪

我會反省的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



生輔美機真的很棒!!!!!!!!!!!!!(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校園團體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