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輔美機,你還記得 第一次學香舞時,有幾個人嗎?

有丙班,有乙班,有甲班。



那你還記得,之後跳香舞的人剩多少嗎?

有丙班,有乙班。



在第一次驗收的那晚,還記得七彩霓虹燈跳了幾遍?

大會舞跳了幾遍?

那天也是我小腿正式宣告受傷的日子 哈

這晚,有幾個人退了迎露

這晚,大家跟學長姐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這晚,美其名的來說美機還剩下三個人,隔天則正式的宣布只剩下兩個。





之後,你還記得,手上的棒子,從一本書的重量,慢慢增加為一本半

到最後成為兩本,害得大家大圈小圈還有畫圓的動作愈來愈慢。

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棒子愈來愈重,還有隨著日子增加,愈來愈舉不動的雙手。





練香舞練到手很痠,還有練習好像幾乎沒有全到過。

第一次跑晚會,是在商學前廣場,那時候我坐在旁邊看著大家跳,手臂上起了一堆雞皮疙瘩。

雖然大家動作不整齊,雖然大家練習的不夠多,但那份感動真的是很難形容的。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跳香舞,連在旁邊看的我都覺得很緊張。





之後,大家開始要到大草坪跑晚會,學長姐說 香舞很重要,因為是晚會的第一支舞,要帶氣氛

可是香舞每次跳每次被卡。從入口跑進去,從來就沒有從出口出去過。

畫圓的地方不整齊,收的地方不一樣,每次都是同樣的問題,似乎我們從來就沒有克服過。



但是聽到學長姐說''香舞比我之前看的進步很多''

真不是蓋的,心裡很感動。總算是有點值得了。





還有姐姐,腿都包成大包小包還硬要轉圈,

招妹的雙手都受傷了也還是上場跳香舞。

真的,大家真的很努力。

我相信我們的努力大家看的見。





正式上香時,等待進場的時候,手上的香總會轟的一把火就燒起來,

真是嚇的我們魂飛魄散啊

甩掉火,下一秒又燒起來,現在想起來 我覺得挺有趣的

真想再拿香跳一次...







只是很對不起大家,每次跑晚會,香舞總是被卡的很兇。

真是SORRY。





現在,迎新已經結束,以後就沒有機會常常聽到或看到刀劍如夢的音樂和大家認真的跳著香舞的情景。

吶,大家要不要找個時間自己來跳一下香舞

小欣剛剛說 要用仙女棒啦 哈

我還是想用香







哈 我這裡只有早期練習香舞的影片,若是以後拿到晚會影片在換上來吧

哈哈哈







香舞香舞READY GO(偷用活動組出場?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校園團體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