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花了一早的時間坐在那邊發呆看電視

還要忍受頭不能亂轉,終於花了好多時間,然後結束了

真是很滿意耶~~

希望能保持很久囉!!!

嘿嘿





只是,要我這很喜歡洗頭的人三天不能洗頭真的會很要我的命...

況且我又很會流汗,現在只能避免劇烈運動拉 哈

禮拜一就可以洗頭啦 哈

耶!







明天小運會= =要很早起床

可惡 但是明天要去信實探險囉~~~

我想要玩WII啊

明天要大鬧姊夫的房間(開玩笑的 哈 我會被姐姐打死

哇哈哈哈







有種豁然開朗的心情。

掰掰 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 造型 髮妝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