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小運會,今年是以大二的身分參加的

想當初大一還傻傻的待在運動場一整天

超級無聊的= =還睡著了





但是今年大二就知道點完名就可以走啦 哈

早上參加開幕式之後大家就前往信實男宿大探險囉

當然是有人帶才敢去的咩

雖然大小運會學校都開放宿舍讓大家進去

但是沒人帶我也從來沒去過男宿= =

今天可真是頭一遭,由我們神秘的一天嘉賓''姐姐''帶大家進去探險





信實真的很高級...為什麼女宿沒有這麼高級的(雖然我不住宿舍

一逛完就覺得真的是宿舍中的豪宅啊

有健身房,然後每樓都有交誼廳 房間的衛浴設備也超高級的 比良善更好

看完我都想住了 哈哈哈

只可惜我不是男的(泣





健身房還有投籃機 而且只要五塊錢...

想當然爾,我們在那邊砸下一堆錢 哈

一群女人真是玩不膩耶





像一群觀光客參觀完之後,就到一樓的會客室打UNO拉

哈哈哈 每次都忘記喊UNO 還要在大家抓你之前趕快喊

好險我度過這難關





下午就是溫馨的圍爐大會啦

吃的好飽 哈哈哈

泡麵好好吃耶 還要感謝阿呆的飲料~~







下午幫忙洗了衣服˙

其實我才是真男人的好不好

機械系算什麼哈 其中還有一個隱藏人物真女人耶 哈哈哈(不要打我

YOYOYOYO 我是場器MAN 我是場器MAN

哈哈哈





晚上跟老媽去吃飯

吃沒多少就飽了 因為中午吃太飽

真可惜 好不容易去吃大餐的說

沒關係 還有下次XD

老媽生日快樂啊 嘿





下次還要去信實探險(?

其實我想去力行?

隨便亂講的 哈





好歡樂的一天

UNO打不停

你今天UNO了嗎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校園團體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