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不是應該多點自由嗎?
為什麼,自由這麼困難
這樣跟高中有什麼差別?


運動會,固然很重要
但是對我來說打工也很重要啊
為什麼不可以請假去打工?
難道我沒有自由去賺我的生活費嗎
學校活動很重要沒錯
但是運動會只是為了點名而出席
這樣子有意義嗎?


今天我又不是說家境很富裕
不去打工也沒關係
憑什麼要我以學校為主
限制我去打工
況且本來說好下午沒有點名
這樣我就可以去打工賺錢
可是,今天早上去了學校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
臨時說下午四點要點名
這樣我是怎麼有辦法請假不去上班
況且我假日兩天本來就都要上班

我已經乖乖點了兩年的名
也都有出席
現在大三了,早上跟中午的點名我也都有乖乖的到
我只是下午想請個假去打工
為什麼打工不算正當的打工理由
這樣的回答讓我覺得十分不服氣

用補習這樣的理由可以請假
那我打工賺取生活費為什麼不能請假
難道為了學校的活動我就必須放棄打工
完全以學校為主嗎?


准假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是不是每次請假都要這樣的爭辯


不打工生活費從哪裡來???
又不是去學校點了名生活費就會源源不絕的進到我的口袋
我也不是請假出去玩
憑什麼,打工就不算正當請假的理由?


這是什麼樣的自由?
我覺得我受限制了
打工有罪嗎= =
沒到就要記申誡.............
我只是打工賺錢罷了= =
為什麼不能請打工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