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成會課安排的企業參訪日~
一大早就到噴水池量體溫
可是早起就好想睡@_@
好不容易等到遊覽車來就出發前進到可口可樂
到達目的地卻在車上等著可口可樂的小姐出來幫我們量體溫
因為H1N1只要有一人體溫過高就全部都進不去
這可讓我給嚇死了
因為我體溫很高@_@
呂欣怡更是驚人
但最後我還是安全的SAFE
呂欣怡卻被說她.....失溫了

整個就很誇張


進電梯前還要消毒~~~
可惜了只能參觀博物館
不能參觀生產線,雖然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個了~~




看了好多可口可樂的相關週邊
害我好想帶回家,全部都好可愛
但是精品店裡的...就不怎樣了@_@



還見到好久不見的QOO
整個超可愛的
還有一隻大北極熊
會說話唷!說什麼呢...?
就是~可口可樂!好喝啊!XD
超好笑的


原來,回收的瓶子、鋁箔包鋁罐鐵罐,可以做成衣服,布,新寶特瓶、還有類似棉花的棉絮等
實在是太神奇了~
所以回收還真是重要


當然今天的重點就是..........現場有免費的飲料喝XD
看的出來大家都有在期待
我超級期待的
因為最近很喜歡喝可樂XD
喝的開心~
就坐車回家啦!!!!!中午還拿了餐包
還有裡面都沒有我討厭的麵包@_@
我相信我可以吃完低~~~


不過這企業參訪還真有點像是小學生的校外教學(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校園團體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