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為什麼忙的要命@_@

好多作業&報告

又有三會纏身,三系選,兩通識。共計二十三學分

真是個令人可怕的數字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總之好好打拼

一定會出頭天XD





我跟我媽說''媽~我會不會過勞死啊?''

我媽卻說''會過度操勞的人是她吧!''

的確,我媽真的每天上班早出晚歸

我也懂她的辛苦,但我有時候就是很想放鬆一下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當我媽說我爸問她''為什麼我都不接他電話時,是不是我媽叫我不准接?''

我只覺得好笑,為什麼我爸不去檢討自己,反而把錯推到我媽身上

我不接,也不關我媽的事情

是不是應該問問自己,你有善盡到一個為人父的責任嗎?





滿滿的學分跟打工充斥著我大三的生活

我會想盡版法讓自己ALL PASS

還有開心過日子:D

感謝所有對我很關心的人

我覺得,我很開心







噢!我發誓我這輩子一定要帶我媽去坐一次最高級的仙后座

寢台列車,到北海道去

買球藻@_@?

http://www.jreast.co.jp/cassiopeia/index.html

這是網站



我還真是閒不下來

能閒也不能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