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觀察寵物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由於我家老鼠的行為實在太怪異,怪的好笑
所以我決定要幫它新增網誌!


我家有隻怪老鼠PART1
老鼠四腳朝天躺著有點稀奇...
但.......你有看過老鼠四腳朝天躺著吃葵花子嗎!!!!!!!!!!!!!!!!!(驚
某一天我去看它的時候,乍看之下它躺著不知道在幹麻
可是等我ㄧ靠近看的時候,我家老鼠居然是躺著在吃葵花子
整個很囂張@_@
好命的老鼠,當下我還真是傻了眼XD



我家有隻怪老鼠PART2
一般老鼠睡覺睡在木屑OR房子裡
睡在滾輪裡...嗯滿稀奇的
但.........你有看過老鼠睡在滾輪上面的嗎!!!!!!!!!!!!!!!!!!!!!(笑死我了
我家老鼠之前都是睡在滾輪上面
但是不知道是關在籠子裡太無聊還是怎樣
他最近居然出現一個怪癖
睡在滾輪上面也太怪了吧!!!!!!!!!!原本他很愛爬上去又溜下來的遊戲
但是最近居然連睡覺也睡在上面
我真的哭笑不得哈哈
有照片為證!!!!!!!!!



結論...我家老鼠真的愈來愈怪了
搞不好是關在籠子裡太無聊了

沒有人陪它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寵物 其他動物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