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件事,讓大家的氣氛好低迷
我不敢問,也不想過問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_@
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
畢竟一個人不開心,大家就會跟著不開心
這問題也沒有一定誰對誰錯
只是誤會與溝通不良還有大家的想法都不太一樣吧...
所以大家不要再生氣了啦 = =
這樣下去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做人了
哭哭 開心點




我只想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
我想我真的不在乎那些東西
所以才沒有什麼感覺吧~
做多做少對我來說不重要
做的開心就好



考試,雖說我的成績逐漸進步中
可是我的成會仍然有被當掉了危機
我要好好搶救它....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某些男生就是甘願被正妹利用
我也救不了它...
正妹力量無法擋!
女孩當自強!


哦!忘了說
我鼻子發炎了
噴嚏打不停
但願不是感冒也不是....
你知道的!不過我沒有發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