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知錯不能改
只會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自己卻完全否認自己做錯


當別人指責你的時候,你應該虛心接受而不是推卸責任
他媽的= =
送你幾句髒話


別在把錯推在我身上
我有錯我一定承認,但不是我做的休想賴在我頭上


另外一個
也許老闆辭退你的理由或許對你來說根本是個屁
但是,老板跟工讀生的立場本來就不同
如果你心有不甘,就當作一次教訓
下次小心找工作
而不是上網po B版在那邊胡說八道
時薪75,一開始就跟你說的很清楚
現在被辭退才在那邊拿這件事來說嘴
你當初想說時薪很低沒差,反正你只是打發時間沒事作來上班
那你現在還說時薪不到95是違法的
簡單來說你這種人就是沒品
在那邊靠腰

那你當初就不要來啊
你以為你很認真嗎
我覺得你上班老是心不在焉很隨便
還一直看時間,想下班
這就是你所謂的沒做錯事情嗎
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認真
那我還真不知道你不認真的時候是怎樣的一種態度
反正你也只是心有不甘想報復罷了

真不曉得你到底是這麼想的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嬌生慣養嗎
上班不掃廁所不擦玻璃,不然你告訴我你想要幹麻
看漫畫?看影片?
你以為打工這麼輕鬆嗎?


過年有加錢,這件事早就跟你說過
你還在那邊散布謠言
你是不是腦子壞了?
亂講話舌頭會被割掉
小心一點



整個就很誇張!
這是什麼大小姐脾氣= =
家裡沒教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