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啊~
是怎麼一回事= =
空有一張嘴!只會說卻不會做
打工只是找好玩的~閒閒沒事做才要找打工
那你就不要找啊!抱著這樣的心態找打工
不僅工作做不好還只會給別人添麻煩=.=
是父母太寵愛還是太有錢????
應該兩者皆是!!!!!!!!!!!太誇張了


我今天就這樣被新人放鴿子了= =
不來也不打電話,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
都流行搞失蹤這套
實在是白目= =
有工作就要偷笑了!不來做當初就別應徵啊
這樣只會佔了真正想要找工作卻又找不到的人的缺



被放鴿子也被老闆放逐在新店了XDDDDDDDDDDD
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是累壞了
可是工作還是做不完= =
我該說什麼好呢
很想罵髒話,但是罵了又有什麼用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
讓人很無言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仍有改進的空間
但我也不會如此誇張



我今天的書沒有建完好想哭
整個很傻眼= =


老闆三家店都很缺人
請認真的小孩趕快來遞履歷
至少不要太混= =
畢竟是領人家薪水的
本來就該認真上班
現在的年輕人實在是太誇張了= =


明天還要上早班
還是咖炸困卡烏民
GOOD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