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顆~

最近的偶總是看著逐漸泛白的天空入睡

從夜空到白天的天空,時間似乎是愈來愈早了

這幾天不是我不睡˙=˙

實在是睡不著覺............



快要爆炸的體力,幸好在今天得到了紓解

一放鬆我就可以睡著

今天突然想到高中英文課的一件蠢事

還記得有次寫英文考卷

因為我前一天太晚睡還是怎樣的

整個累到爆炸,偏偏我每次只要看到英文就昏昏欲睡

所以不小心睡著了!重點是還睡死了

整個呈現無意識狀態,任憑老師怎麼叫我我都沒有反應

結果據說在老師叫我第N次時~我突然的驚醒了!

老師就被我嚇到了= =

只見老師一臉擔心的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倏地我良心很不安,老師!我只是睡著了而已囧





所以希望開學能正常睡覺囉(爆

以後上班只有假日~''~

這樣薪水變少了 哀

哭哭

口已幫我再排一些班嗎= =?







下禮拜就開學了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感覺暑假咻的一下就過了,什麼也沒有玩到

唉呀呀

開學又要粉忙碌了





同學會沒能參加真是殘念ORZ





最近的夢都太怪= =

首先是GAY 再者是白雪公主

還有一大堆的蟑螂

我的豬排飯都還沒吃到就被蟑螂嚇醒了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