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前陣子太忙了~
最近休假都不知道要幹麻
還覺得怪怪的
可是我也從來沒隔那麼多天沒上過班~''~
哎呀
還真是閒閒沒事做啊 真不喜歡
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沒事就上上FACEBOOK養養魚
但養完也不知道要幹麻
沒毅力去玩
看電視又覺得無趣


娘家一直拖戲
妻子的誘惑也無端端減成一小時
就算收視再怎麼好
我也覺得這樣做看起來就好像在拖戲@__@
下禮拜要開學了耶 還真快
重點還是升大三了 感覺什麼也沒做
就要邁入年老的第三年
一學期最痛苦的事就是八百公尺了啊= =
每次都要補考 想到就好痛苦
雖然很喜歡體育課 但把體育拿來考試就覺得討厭
我就是跑不快啊= =


應該要多用點功了免的又被當掉
我被姐姐拋棄了 嗚嗚
會計課又要好孤單啊
沒有王貞之陪我
不知道她要轉到哪裡去?
要回來看我啊 哈!


看到可可說搬上多了三位轉學生還是男的
說不定我們這群人裡面某些人有機會啦 哈哈哈哈
期待著
但不要來像某個那麼機歪的男生就好了
不然真的太SCARE了 囧


加油!必勝!XD
GOGO加油
是該好好認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