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所以使用條列




STEP1 下禮拜中會期初考。我說有沒有那麼快啊,讓人措手不及。不常去B版看的偶


還是別人通知的= =。初會上的東西都不知道被我丟去哪裡了




STEP2 假日工讀的身份正式起跑。關於錢的方面看開了就開心了,上班還是有趣的:D



STEP3 開學的時間正一步步的接近,懶惰正是人的天性。完全沒有收心可言。看來還需要幾個禮拜調適

但下禮拜就要考試了囧



STEP4 會計真的是無限的循環,中會應該爆難



STEP5 這個月電話費又爆掉了@_@媽媽我該怎麼辦?



STEP6 數碼寶貝果然還是第一代最好看,主題曲是我小時候流行歌XD


Butter-Fly







作詞:千綿偉功/作曲:千綿偉功/編曲:渡部チェル/

歌:和田光司







ゴキゲンな蝶になって きらめく風に乗って

今すぐ キミに会いに行こう

余計な事なんて 忘れた方がマシさ

これ以上 シャレてる時間はない







何が WOW WOW~ この空に届くのだろう

だけど WOW WOW~ 明日の予定もわからない







無限大な夢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そうさ愛しい 想いも負けそうになるけど

Stayしがちなイメージだらけの 頼りない翼でも

きっと飛べるさ On My Love







ウカレタ蝶になって 一途な風に乗って

どこまでも キミに会いに行こう

曖昧な言葉って 意外に便利だって

叫んでる ヒットソング聴きながら







何が WOW WOW~ この街に響くのだろう

だけど WOW WOW~ 期待してても仕方ない







無限大な夢のあとの やるせない世の中じゃ

 そうさ常識 はずれも悪くはないかな

 Stayしそうなイメージを染めた ぎこちない翼でも

 きっと飛べるさ On My Love







無限大な夢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そうさ愛しい 想いも負けそうになるけど

Stayしがちなイメージだらけの 頼りない翼でも

きっと飛べるさ Oh Yeah~







※Repeat



STEP7 FACEBOOK雖然沒什麼但就是會想玩:P農場我升了好多級!水啦



STEP8 有點懶的唸書= =



STEP9 自己要開心!好高騖遠很容易摔的自己滿身傷



STEP10 掰



*條列式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