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人不得不低頭面對現實

尤其是當你是吃別人頭路的時候

還有就是你是服務別人的時候





面對客人,基本禮貌是一定要有的

如果客人找你麻煩你也不能說什麼





今天遇到一個實在是奧ㄎㄟˋ中的極品

借書就不成反道惱羞成怒

怒罵店員,連其他客人看不下去對著他說道理也還是繼續罵

甚至對女生罵髒話= =

真不知你腦袋是裝屎還是什麼的

還有拿安全帽丟女生

對象還只是一個女大學生罷了





怎麼男人這麼沒度量?

何況這還是你的錯!



你不是很有種要等警察來

怎麼警察還沒到你人就先澇跑



有種你對警察罵xxx啊!

我就不信你有那種膽





還做人生攻擊說別人是胖子

你自己不就是胖子中的胖子王嗎?

我們也是受僱於別人

何苦刁難我們

你他媽的真是頭腦有問題= =







客人至上,那?這種客人呢?

默默的哀你罵?

擺明了就是欺負我們是店員不敢反抗





那一刻我真有種想法

為什麼我不是男的?

女生就註定比較弱勢?被男人看不起?





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跟你開打

你還說什麼要如果你是男的我就把你打死

會對女生罵髒話的人我想他對女孩子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吧= =



整個很無言



然後一整個就是無言







別人的命就不是命........

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什麼時候才有護花使者等我下班?

女孩當自強還是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