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出去玩囉~~~~~~~~~~~~~~~~~~~~

台中真的是一個很熱的地方

但也是一個很現代的都市







坐客運坐著坐著到了台中

我覺得我們好像太吵了!顆顆

整個就很觀光客





第一站是好久不見的科博館館館館

原來大家最有興趣的就是立體劇場

感覺那隻蛇真的是活生生的向我這邊衝過來

還有很好笑的國中生在嘲笑國小生的尖叫聲

是小孩本來就該尖叫的啊

難不成要一個國小生很冷靜的說''哦!那都是假的!是假的,不要給它騙去''

這真的很逗趣耶!XDDDDD

可惜地震館都不開,本來想體驗一下子的

然後去了鳥瞰劇場,結果我們根本就是站錯邊的

害的我們像是倒退的在飛行

結果不知道是呂小欣還是姐姐說的

如果以後有人要向她們倆個求婚就去包下這個場,

然後在下面的投影幕上播放屬於妳們之間的影片,

影片播畢,新郎倌就從走到下面的螢幕,然後就像她們求婚''嫁給我吧''

我相信這兩位美人兒一定會答應的顆顆

多浪漫啊!





還有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當男生的我可以這麼醜

然後紀小美跟呂欣怡還有陳思璇的都非常好笑又好玩XDDDD

這就是複製另一個你的奇妙

我們逛到快閉館才出發前往飯店去

我還很白痴的跑去問路人說''請問這附近哪裡有插著國旗的地方?''

因為司機約的XD





飯店是蘇丹皇宮,我們一夕間變成了貴婦

有卡拉OK還有SPA浴缸,另外還有露天的水池可泡澡,外加一個大和室

無奈這間是設計給情侶專用的

所以廁所浴室的門全是透明的!YO這下子可怎麼辦

只好在洗澡時把大家全趕去外面

然後唱歌唱的很爽倒是真的





因為飯店太豪華了~~害的大家好像都不太想去夜市逛了

連我也是~~有點懶懶的想一直唱歌就好

可是難得來台中一趟,也不要老是待在飯店足不出戶吧~~

於是前往逢甲夜市覓食,在路上就一直聽說,到逢甲夜市好像就是要帶一個包回家

剛好明天要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我又沒帶小包包

所以就開始我的尋覓包包之旅

可是我喜歡的都好貴,幸好有陳爸爸跟我的勞福PATRNER不遲辛勞的陪我逛了一圈又一圈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我自己好喜歡又便宜的包

真是開心˙^˙

感覺這趟出門就有一個收穫了





隔天一早被蘇丹皇宮合聲曲給吵醒!

什麼是蘇丹皇宮合聲曲呢?

就是由三個高低音所組合的打呼聲給叫醒的~~

我是第一個起床呀

所以一刷完牙就拿著相機把大家的睡像全給拍起來

好做為以後威脅用的工具 哈哈

然後早餐是一頓吃不飽的燻雞三明治

他的皮好硬

人家說大學生就是要夜唱

那有沒有聽過大學生就是要晨唱呢?

就是我們!!!!!!!!!!我很聰明的前一碗要睡覺前

沒把電源切掉,所以前一晚點的歌單全部都還在!

快誇獎我!很開心的在要離開飯店時唱了終結孤單做為一個快樂的ENDING!





都會公園是一個有很多樹也很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但是太陽好大

整個天氣都很熱,但是我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很久沒騎到腳踏車,所以很開心的就不停的向前衝

只是因為真的太久沒騎,所以腳超級痠的

還有啊台中人的反應都是說,還那麼早去都會公園幹麻?

因為聽說晚上比較漂亮 顆顆顆





之後先去東海商圈,在那裡吃了雞腳凍,

還給言先生啊!請了我們一大攤的,反正如果你要回報還有陳思嫙可以給你使喚啦!

哈哈阿

接著回一中街逛街,一中街真的非常的熱鬧,還有好多東西可以逛跟買

又很便宜,有吃又有的買

雖然感覺好像都沒吃到什麼

最後用千慈姐姐贊助的錢買雞排在回程的路上吃

感謝千慈的贊助!

下次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去!

這樣一定會更好玩





非常感謝夫妻兩頭有洞洞的行程規劃

下次換我來規劃吧 顆顆!

要不下次去宜蘭玩?







照片都上傳完了

在痞克

偶的學號大家都知道吼 顆顆





Its a nice day!





附註:Even the biggest of birds can fit in our pants

這是我在台中看到的

猜猜看是什麼廣告



猜對送名模的美腿照一張y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