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麻煩事怎麼一堆?

我弟三天兩頭就給我惹麻煩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休息

讓我耳根子清靜一點

什麼都可以不要想!不要想課業不要想貸款不要想打工不要想任何事

Just a  minute。 讓我放空一整天,please

可是怎麼這麼難?


 


手機給我莫名奇妙關機是怎樣

我最近是犯沖還是啥小?


 


 


如同姐姐說的

每個月都會做一次相同主角的惡夢

我呢?是每天

昨天.............我夢到你跟我說??????????????????

可不可以告訴我,夢是代表什麼鬼??

又是自己騙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獲得解脫

自以為是對對方好的其實是造成對方的壓力

是不是這個原因?不想要再替你的消失找理由

我好累

為了你傷了一個人兩次









值得慶賀的是會計過了這樣

然後體育拿到生平最高分的一次,我想不會再有下次

力推大淘氣的課good

他是好老師











明天上完班終於可以放假了

台中gogogo

我的暑假要開始了

打工也要開始了

佳宜要回來了開心

幸華要到新店可以去找她玩也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