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祝我





明天考完試!!!!!!!

然後又是週末打工日...........







期待台中之旅,有沒有人可以包我兩天吃喝玩樂啊?呂欣怡靠你了

沒有錢真是要人命

慾望多更是要錢命



期待台中之旅,回娘家,新竹行跟漫博啊~

但是錢錢從哪裡出來?







因為車子,加油站的店員居然跟我閒聊起來了

感覺很FUNNY!

因為他也是買JR的 顆顆顆 我眼光真好 挑了一台我自己也很喜歡的車

還有小瑋說我的車很MAN!!!。˙^˙

他自己才MAN吧

騎小野狼的,顏色好漂亮









哈 最進實在衰爆了

帳號被盜了 顆顆

計算機也壞掉了

還莫名奇妙花了一大堆錢

錢在燃燒,我的心在淌血









˙如果可以用錢買人的一個教訓或是後悔,那我甘心花這筆

˙如果沒效果,我想我下次只會置之不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