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跟昨天一樣早起去圖書館佔位

誰知道白目學弟一屁股就把我站的位子給坐了下去

不爽就算了 還是因為剛剛睡覺被吵起來

很累捏 都不懂我那種唸書唸到一半就要去上班的心情





然後大家都沒人來,天曉得我為什麼突然想家了

就打電話給名模爸爸,想說如果她還沒出門就叫她不要出門了~~

因為我想回家。結果她人居然到了

所以就繼續留著,只是我還是好想回家

最後果真只唸了一下下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真的很累 期末考什麼時候要結束?

還有五科





回家解決了認知的報告

等等又要上班了 一整個就是累啊







會計小姐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不會的時候真的會令人挫敗

希望你期末考給我愛的抱抱啊

加油



還有國金˙^˙

讓我ALL PASS吧所有的科目





期待暑假可以出去玩

雖然感覺苦難日變多了= =







為什麼還有一堆書要讀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