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期末了~~

生活一整個很忙碌

有報告要趕 作業要做 還有考試要應付~

隨著期末的到來也象徵著暑假也要來了~

不同於去年的是,這學期變的好忙碌

打工作業考試三頭燒,偏偏下班以後就不是很想看書

因為好累~~哀

這就是貧窮的悲哀啊!

有蝦郎A凍了解 散假人A逼哀~~





明天就是統計大魔王的審判時間了

究竟我們能不能夠九死一生呢?

請待明天統計課分曉!

我們做好被噹的準備了!酷!





話說自己看了以前的改圖

發現自己怎麼這麼有梗

這麼有愛↓

請看看我的改圖

以下是葛烏


有連貫哦 顆顆










以下是白戀*我的思想是很純潔的


看不懂不要問我 哈






















但是現在呢?我的白戀去哪裡了?

好久沒追連載了

這就是我老了嗎?

即將邁入「銅」級生了

沒人追啊~~顆顆顆

但是我發現單身真好˙^˙

天天看BL(?)哈





金賢重~不能去看你了 哭哭

賺錢乃是我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

暑假不是我的休假,而是我的上班天數要增加~~





算了 我需要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