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 



XDDDD 



經過三天的荼毒~大爺我終於考完了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令人感動的瞬間



今天的管數 嗯...最後一題你很好!!



居然有很多個答案@@



你很好嘛!!!重點也就在於我這個白痴



負的都沒寫







我的人生中~再也沒有機會可以考100分了



哀哀哀!就這麼最後一次的機會也沒了= =





往事已矣!!過去的就過去了~



話說晚上還要考會計的我們!大蒜大家一起去SANDY姐姐家玩樂 OH 不!是唸書



但是大家卻玩起Wii了!



大家一起來測年齡~



阿呆破紀錄  呂小欣老婆一起陪伴XD



八十歲...看來大家似乎都需要運動!



玩一下手就很痠





我還是有認真的唸會計的~



很可惜陳老師不敎中會!



因為他敎的實在是很好



老師!!我從來沒對會計這麼有信心過!!!!



不過我相信   我的信心會在大二再次被摧殘的 哀哀哀



希望到時候遇到一個好老師囉!



因為我又怕我聽不懂了







但是今天會計寫的很愉快~雖然又寫錯了 哈哈哈!!!



會計我愛你





考完了 可以好好睡覺!



可以玩了 哈哈哈!!!!



整個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