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這群人真的是有夠行動派的~ 



就這麼決定了要去新屋的綠色隧道 (雖然最後沒去 



不過我們還去了永安漁港~ 



等星期五最晚考試的祖先跟老模陳考完英文~ 大家就出發囉!!! 







話說,大家都很愛飆車耶 



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 



我的車子很舊了~跟不上大家 







大夥先去棒球場打棒球~ 其實我只打了壘球~ 



只是一直都打不到= = 明明球速算慢的了@@ 



後來還玩的棒球九宮格~怎麼丟都丟不中= = 



因為累了 所以我也沒去打棒球~ 



其實大家都還滿厲害的嘛!!XD 至少都有打中~ 



魚巧還打到上面的網子了~真厲害 



打到後來都累了@@ 不過還是去玩了一下籃球機~ 哈哈哈



 籃框還會動~ 看我帥氣的一投!!啊~沒中XD 



大家還一起跟王建民的立牌照了像 一群幼稚的小孩子哈哈哈XD







後來大概六點半出發去永安囉~你知道的!很遠



騎車騎超久



我的車子還一直冒大煙~大家很擔心所以叫我騎去機車行看!



結果老闆說沒問題的拉~只是因為排氣管老舊



換掉會比較好一點~比起換排氣管~要是我有錢我想換新機車!



以後換新機車~亨哼哼 換我騎在前面 哈哈





晚上的永安觀海橋挺漂亮的~



只是我們很像一群瘋子 還穿著系服!!!!



對吼!!!系服˙都給忘了~



你知道一群八個人穿著系服的樣子真的很顯眼@@



尤其又是大紅色的 囧



請不要跟別人說我們是哪間學校什麼系的  謝謝XD







本來很想吃海瓜子的~因為到了海邊@@



但是我沒錢



下次去再請大家吃吧 哈哈哈!!!在永安漁港吃飽飯我們決定回程去中壢夜市







結果你知道的  又被大家甩在後面了



後來因為車子還是不停的冒大煙而引起路人關注



「妳們的車子會不會爆炸啊?!!」



整個就很傻眼@@



不過謝謝路人的關心啦~在這裡真的真的要感謝我的小綠車~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我只能說大家整個累癱了~



話說~阿PON跟大便芸明明就比我們早到中壢結果還比我們慢到夜市~



原來這兩個傢伙迷路了XD



整個超爆笑的~



下次小心別迷路拉~~





大家逛了一圈 路上不斷嗆老模~



說她跟好鹹以後的大兒子叫好帥 英文名字是HANDSOME



大女兒叫好辣 英文名字是SEXY



小女兒好甜 英文名字是SWEET



孫子就叫 好好笑 XDDDD



整個就笑炸了 哈哈哈





後來從桃園回來的SANDY姐姐現身~



跟大家也逛了一下之後 由於宿舍門禁關係 所以大家都回家了



真的是很累的一天啊  可是很好玩~



下次SANDY也要一起跟去唷!!!!







照片這邊請 我的天空相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