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最後一篇網誌 



話說我最近在做什麼? 



嗯 找打工 睡覺 看跟SANDY借的DVD 



好好看哦~ 采靜超可愛的 信整個超帥





其實我...也滿喜歡律的  



以前是先喜歡律 不過後來是喜歡信拉~因為信比較耐看 哈哈哈



這次重新看了DVD還是很喜歡信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  這傢伙怎麼這麼機車



這樣采靜很可憐耶= =哀哀哀!真是...





信的生日派對上  閔孝琳還故意跟信裝的很親暱



甚至連信的朋友們都不斷嘲笑采靜的身分背景根本就不適合當太子妃



我覺得最讓我生氣的是信居然袖手旁觀



徒留一臉尷尬又難過的采靜不知如何是好



哀哀哀!!沒用的男主角 可惡



就跟我一定要成功的某一集一樣



Tina都親門踏戶的來蹧蹋謝少分



洪建良指會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啊 你是不會跳出來甩她個一兩巴掌哦= =



只會在後面看



害我整個就超生氣的



(其實我很滿LOCAL的 哈哈哈



很愛看鄉土劇有沒有







還有啦~閔孝琳對信的朋友說 她想要信回到他身邊的時候



整個就傻眼的@@



很想笑!當初明明就是她自己放棄信身邊的那個位子



現在這樣卻又很想回到信的身邊= =



雖然說不是不能理解她的心情 但是人家都結婚了= =



居然在信去泰國訪問的時候 跑去找他



兩個人像私奔一樣 跑去逛大街



甚至最後閔孝琳還親了信一下@@



真是有夠傻眼的~



我只看到這而已 剩下的就之後慢慢看囉 哈哈哈





這幾天的休閒活動就是看宮 野蠻王妃~不然就是在睡覺!



所以我會很晚才上線 哈哈哈!!!







希望工作有著落



最近 是該去走走調適心情拉 哈哈哈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